时尚芭莎LOFTER

时尚芭莎

© 时尚芭莎 | Powered by LOFTER

【暖胃暖心】爱的饕餮佳所

总是在寒冷的季节贪图许许多多的温暖,而这些温暖大多有形有色有香气有好味道,安抚了胃就温暖到心。走近一家暖心餐厅的感觉,就像回到温暖的家,总有微笑着的家人为你掸去一身飘扬雪花,温柔的,心都醉了。

 

1、老饕追崇的温馨意大利惊喜

遇到Scarpetta是一种幸运,老板John是一位出身金融界的美籍华人,却玩转厨艺,独具特色。店面不大,推门而进就能感受到那股充满欧洲乡村式的随意和家庭式的温馨氛围,空间布置随意温暖,在这里用餐完全没有拘束感,而分享式的意大利菜单也最适合家庭享乐或是挚友聚餐。John就像是个热情好客的男主人,为每一桌用餐的客人介绍他的创作,每一道菜的故事娓娓道来中,你会发现一种令人感动的用心和创造力,这家治愈系的温馨小馆,带来太多惊喜。

Scarpetta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蒙自路33号,近徐家汇路

电话:021-33768223

 

 

2、巨鹿路全能型聚会小馆

天越冷,就越想吃些热血沸腾的食物,这家由资深媒体人打造的海鲜小馆就能满足你冬日聚会的各种需要。不大的店面处处透着精致和舒适的气息,布艺抱枕和沙发长椅充满着温馨的居家氛围,特别适合三五好友来此闲聊聚餐,也是老板开这家店的初衷。翻开餐厅菜单,会发现从海鲜锅到四川香辣蟹,从西式早午餐到接地气的梅子粥一应俱全,而营业时间也是从早上11点一直到凌晨2点,堪称最全能型餐厅。最具人气的血滴子香辣蟹,海鲜珍宝锅,手工面,统统好吃又足量,四川手工油辣子,“一滴入魂,两滴出窍,三滴夺魂,四滴封喉,五滴天下无敌”,入口回味无穷。

东家小馆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巨鹿路903号,近常熟路

电话:021-64453656

 

 

3、栖身老码头的浪漫法兰西暖阳

老码头全新开幕的宫廷式法餐厅Le Sept,由米其林星级厨师倾力打造。360度无敌江景,满满优雅格调,最适合抛开生活的烦恼,与家人朋友到此细尝精选法式美飨,让暖暖夕阳彩霞洒满一身。这里摩登的装修风格与法式情怀晕染成一片浓的化不开的花海,让人心迷沉醉。    璀璨流苏形吊灯和巨大绿色装饰墙仿佛凡尔赛宫美丽后花园,内部华丽的宫廷装饰与两旁精致的落地玻璃交相辉映,凝聚了浦江与老码头的繁华美景。在如此奢华优雅的环境气氛中,享受贴心服务,品尝地道法式佳肴,一定能让人惊叹于这里视觉味觉的双重飨宴。

Le Sept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外马路458弄7号楼3楼,近毛家园路

电话:021-63149500


编辑/顾文瑾、文冀  执行/惠晓禹

文字/虞菲凡、惠晓禹

图片编辑/丁佳佳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2015年1月刊上半月 现已在各大报刊亭有售

评论
热度(108)